反覆記號

下一篇

挂人

为占tag至上深深地歉意

人生从没想过有一天我会主动做出这种事,但实在气不过只好请各位看看了


*受弯家教育用字遣词不同还请海涵


简单讲完事情经过,买了四个王不留行立牌两个有明显瑕疵,希望店家能换新,被用「这是原图效果」搪塞且放置,讨论到最后再有继续进行现货通贩的情况下,只愿意给【六折】处理坚持不给换。

确实这只是我与卖家(作者)间的纠纷,但因为该店的现货通贩持续再进行,且评价里也有其他人买到瑕疵品,我买了四个瑕疵两个,还是把前因后果发出来给大家分享,有要购买的小伙伴自行斟酌


我就不@绘者了


下面开始附图,用滑鼠圈的圈不要介意扭曲度

*文长注意


瑕疵一


这是最开始发现的瑕疵(因为是我自己拿到的)并且因为我是拆掉透明膜后才发现,原本是不打算找店家询问退换,自我催眠是错觉就好

红圈明显刮痕,因为这立牌的墨是被夹在中间,很明显不会是我自己刮伤的,并且其实肉眼看相当清楚,下面这图在距离两公尺外用手机拍,还是看的出来那几条刮痕


黄圈是压克力上的刮痕,因为在外层在封膜拆除的情况下无法证明是哪时后刮上去的,但我能保证我拿到就长这样就是了


瑕疵二


这个是完全未拆封,连塑胶袋都没打开过。

红圈裤子上非常明显他就是受损,都磨光透成这样了结果店家回我「裤子就这种效果,请参照原图」(原话复制)????????????????

黄圈我原本以为也是刮伤,不过手上的四个立牌+pvc卡片这位置都有这个洞,虽然逻辑上我不能理解为何帽子上会有透光的洞,但姑且就当他是正常吧。


上对话记录前先简单说一下我对这次事件的立场

我们买这种压克力周边为的是什么?

为了上面漂亮的图、为了支持喜欢的作者

如果没有这两点这块塑胶板就只是个占位置的垃圾


今天在找店家询问更换前我也特别去看了一下发现是有现货可以通贩

所以我认为 有现货=手边还有已做好成品 

那我的诉求就是给我一个完好无缺的商品应该不过分吧?

至于旧的是不是要销毁、运费要自付还是有什么困难怎样的都可以讨论

但不是直接丢一句六折处理可以吗,当然不可以。

直接跟我说售出后一概不退换我虽然会火大但都还不会想出来挂人好吗。

再者有诚意要处理是会给一个尴尬不上不下的六折?

商品的毁损本来就不应该要买家承担,自己发货前的品管不好好把关

为何要买家为此付60%的责任,你在跟我开玩笑吗?

如果是手上没有东西可以换了,那用折扣补偿我绝对不会讲第二句话

但在我打这篇的时后


可以看我截图时间(北京时间),这当下还有85个现货可以买呢

真当愿意花50块买你一块塑胶板的人会在意那点折扣?

如果我是买之前就知道是瑕疵品那是愿打愿挨,但今天不是这样吧。


另外我在对话记录里会答应这六折主要是因为

其中一个受损的商品是我帮小伙伴一起买的

没理由要他因为我火大就没有补偿

且我也一直强调我的支付宝无法实名认证(我买TB都是直接信用卡付款)

结果店家最后回复的咋办让我的理智完全断线,去你见鬼的六折老娘不要了。

原本我也一直犹豫到底要不要上来讲这事,结果今天看到这手漂亮的已读不回成功让我爆炸呵


以下对话记录



无话可说。

(手写的时间是我截这图的时间点)


额外说一下,我原本想说是不是寄卖店家客服自己的决定

所以有打算直接去问问作者给不给换

但看到作者发预售的时后wb ID跟店名如此之像以后

我想这店铺不是作者本人就是亲友在当客服

就打消这念头了。





结论


我一直以为创作者们应该都很爱护自己的作品,甚至不希望把瑕疵品交到喜欢自己的粉丝手中

谢谢这位作者让我有了新的认知,由衷地感谢以前愿意让我退换瑕疵品的作者、社团

希望有正要买的妹子看到这篇可以有个底

可以赌看看是50块完好无缺或是30块受损立牌

至少我是赌输了啦二分之一都有问题(心塞




P.S. 

我发这个也不是图什么,拿到瑕疵品我认了,钱我不要了

只希望不要有下一个跟我一样心塞的姑娘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P.S. P.S. 

为了写这篇我跑去看了一下评价刚好看到这个


无f*ck可说,真的。(评价的妹子不是针对你)

评论(5)
热度(7)
©反覆記號 | Powered by LOFTER